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怎样经营网咖才能赚钱

2016-5-11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是当下网吧转型的典范,多元化的网吧经营,引导网吧行业市场细分,在转型之后,经营网咖却是一个难点,不是每个网咖都能赚的,需要更好的经营策略,那么怎样经营网咖才能赚钱。

  首先对于网咖而言,就是多元化经营,综合服务,提供各种饮料、简餐,顾客可以在此阅读、聊天、休息。有踏踏米、五黑房、对战区、情侣单间、情侣双间、休闲区,针对不同的顾客人群能够提供不同的服务。
  对于网咖来说,更重要的还是环境,一般来网咖消费的都是上班族,生活质量比较高的人,对环境的要求是很高的,某网咖就配置了舒适的座椅和空调、电梯,4名保洁员将营业场所打扫得干干净净,28名工作人员统一着装,还配置了呼叫服务的设备,保持环境好的网吧,生意都比较好。
  经营网咖还有一个重点的就是全面禁烟,能够真正做到无人抽烟,是最受网友们欢迎的,大家素质都很不错,一个网咖也丝毫没有抽烟的迹象,能增加顾客对网咖的粘度。
  最后就谈到价格的问题,一说到网咖,顾客们就觉得环境好,配置高,可价格也高啊,那么网咖为了减轻顾客的压力,可以适当的做一些网吧优惠活动,比如团购是现在网咖经营非常好的手段,能吸引很大一批顾客前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