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夏季网吧椅子设计的要点

2016-5-9网络整理佚名
  炎热的夏季在网吧上网就是要凉爽,尤其是夏季网吧椅子,坐着要透气,舒适,如果长时间坐着,感觉到不舒适,顾客下次就不愿意来了,所以网吧老板去定制椅子的时候,注意一些这样的夏季网吧椅子设计要点。

  第一,在炎热的夏季,更能让你布置得更清爽一点,会令你坐得更舒适,可以采用台湾顾达网布:良好的透气性,弹性好;阻燃性好(用烟头烫会有小孔,不会蔓延,不会松散,并且散热性很好。
  第二,关于底座,使用海绵升级为汽车座绵(定型绵),高回弹性及其耐用性比普通优质绵优越数倍;最重要是坐十年都不会变形的,是网吧的首选,无论从舒适度还是耐用都是最好的。
  第三,坐板采用高密度合成板,最好加两个垫片,仿脱落,受压不会陷下去,建议木板厚度为15mm。背钢板:厚度为8mm,中间突出来的的是加强筋,加强筋的作用可以加强承受力,可承受800kg
  夏季网吧椅子设计要点主要就是以上这些,外观好看的同时,要有实用性,比较是顾客直接接触,并且影响到其上网体验的东西。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