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2014年黑网吧处罚条例有新政策吗

2016-4-28网络整理佚名
  黑网吧赚钱驱使大家都去开黑网吧,甚至很多正规网吧都转向去开黑网吧,但是要知道,如果被查出到的话,网吧处罚是很严重的,可能大家都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2014年黑网吧处罚

  第一个例子就是晋江龙湖某网吧违规,肆意的接纳未成年,被警方查处,对未如实登记上网者信息的网吧处以1.5万元罚款。
  第二个例子,某黑网吧隐藏在冈南工业园员工宿舍三楼一套间内,在这20多平方米的房间内摆放着20多台电脑,执法人员对该黑网吧予以取缔。依法查扣用于非法经营的电脑设备25套。
  第三个例子,花溪清溪某黑网吧租用门面无照从事互联网上网服务,仅仅一个半月就收获颇丰,产生经营额9000元,这家黑网吧因无照经营,被花溪清溪工商分局没收电脑10台,并处罚款50000元。
  开黑网吧被巨额处罚的例子不胜枚举,现在相关部门严厉打击黑网吧,情节严重的,甚至对无牌照黑网吧经营者判刑,大家都看看吧,还是开正规网吧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