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成功转型成小清新网咖的案例

2016-4-12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转型网咖的案例并不少见,事实上网吧转型成功案例也不少,比如合肥的一家小清新网咖,虽说网吧转型已成趋势,但并不代表网吧只要转型就能成功,网吧管理者们多了解那些成功转型网吧的一些经验肯定会很有帮助,下面就来介绍下这家小清新网咖
合肥的这家小清新网咖升级后完全颠覆了之前网吧脏乱差的形象,更显得多功能文化休闲,整体带给顾客干净、明亮、简洁、舒适的感觉,而且网吧升级不仅仅只是形象上的改变,在网吧管理方面也升级了不少,比如网吧人员都是通过规范途径招聘,人员上下班实行严格考勤制度等。
转型后的网咖在文化功能方面也突出了不少,更加人性化了,小而精的设计也是非常独特,比如新增的一些绿色环保型装饰,专门设置的吸烟区域等等,事实上这样的网咖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网吧的档次。
此外这家网吧的业主还非常重视服务卫生等情况,当然这从顾客们的好评声中就能感受到了,据这家网吧老板介绍,网吧升级前已面临关门的危险,但升级后生意明显好了不少,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