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春季网吧要提高防火灾意识

2016-4-3网络整理佚名
  春季正值火灾多发期,网吧要做好消防安全的工作,但是很多业主都忽略了网吧防火灾的问题,近期某家网吧就发生火灾,还好没有引起伤亡,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如何做好春季网吧防火灾的工作。


  首先就是网吧的消防器材缺失的问题,很多网吧都对消防的问题敷衍了事,过过期的消防器材,或者是不健全,甚至没有消防安全出口,这是对消防安全工作最基本的要求,每家网吧都要按照消防安全管理条例进行执行,相关部门一定要抓好这方面的管理措施。
  其次就是网吧业主和工作人员缺乏消防安全逃生知识,网吧虽然不是企业,但是上网人多,又密集,一旦发生火灾,关系到很多人的生命安全,大家忘记了襄阳网吧的那次火灾吗?所以消防逃生知识是一定要去培训的。
  火灾谁都不想发生,防患于未然是根本,所以网吧要禁止抽烟,多数的火灾都是由于未灭的烟头引起的。网吧电源布线不能随意的摊在地面上,也很容易引起火灾,尤其是在这干燥的春季,网吧用电量大,又都是电器,在这春节很容易发生火灾。
  所以一定要对网吧内的消防器材进行检验,对缺少消防器材的限期配置,工作人员的消防逃生培训,春季气温在逐渐升高,火隐患剧增,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安全最重要。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