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愚人节活动】愚乐人娱狗&海盗危机活动

遥想当年愚人节——
简单如“你的鞋带开了”,复杂如加了芥末的奥利奥,单纯善良的本宝宝都一一中招,那真是一段痛苦的回忆。
最惨的一次莫过于打开了电脑,发现桌面快捷方式全部失灵,折腾了本宝宝一整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直到第二天有个朋友告诉我,他把我的桌面截了图当桌面背景,然后删了我所有的快捷方式……
但是!今年不一样了!我们单纯善良的小伙伴们终于可以“翻身农奴把歌唱”了!
宏兴所有门店共同推出愚人节活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在这里玩耍时被骗啦!开心人娱狗&海盗危机4月1日-4月2日铁塔、柳园、E咖汇参与方式宏兴旗下各门店现场有一条“狗”,亦或者是一罐海盗桶,小伙伴们只要充值50元就有按下狗牙齿或把宝剑插入海盗桶的机会,一共有三次机会,如果被狗狗咬到或把海盗弹出桶外,即可获得额外的网费+饮品奖励哦~如果未被咬到或未被弹出桶外,就会被重置,不要害怕,狗狗和海盗当然是假的啦~充值送福利4月1日-4月2日铁塔、柳园、E咖汇活动详情充值30元送10元充值50元送20元充值100元送50元充值200元送120元充值300元送200元500元以上充多少送多少!注:充值50元赠送后,还参加开心人娱狗或海盗活动,中奖后还会得到额外的网费+饮品奖励哦~春暖花开,宏兴有你精彩!
宏兴愚人节,娱人不愚人,小伙伴们还等什么,百闻不如一见,本宝宝在宏兴各门店等你们一起——
哦不对,不是整人,一定是打开方式不对,正确的说法是——让热爱一起热爱!
至于玩法:可以50元2次,100元5次 12个牙齿大约。
至于素材:大家可以淘宝 愚人节整人玩具  很多,这里就给大家引个引子,希望各位做的比我好。
 
 

 

2016网吧愚人节活动-主打:娱乐人愚狗¥海盗桶危机
http://bbs.txwb.com/thread-2004946-1-1.html
(出处: 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菜鸟是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