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开学之际,高校附近网吧如何发宣传单

2016-3-14网络整理佚名
   春节过完,开学的时候又要来了,在高校附近的网吧又要开始营业,这就少不了做活动,做宣传,发宣传单,网吧发宣传单要在什么时候发最好呢,不至于一拿到宣传单就扔掉,来讨论网吧如何发宣传单

  通常我们看到很多网吧老板都抢在学生入学的第一天,就将网吧促销宣传单发出去,可最终却没有顾客来光顾,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新生开学第一天都忙着报到注册,安置住宿,哪有时间看网吧的促销广告。
  学生在接到了网吧的促销宣传单后,基本是看都不看就直接扔到了地上,大家都还没心思准备去网吧上网。在校园网吧市场里,新生开学第一天是绝对不适合发放网吧促销宣传单的。
  那什么时候适合发传单呢,一般来说,很多大学的报道时间都不止一天,通常有3至5天的时间,网吧促销宣传单的最佳发放时间是第除第一天和最后一天的时间。
  而且要注意的是在发放传单的时候,网吧不妨将网吧促销宣传单发放到学生的宿舍中,而不要在学校大门口或者是广场上发放。如果网吧与学校的学生会等组织有良好的关系,请学生会的学生帮忙发放促销宣传单的效果会更好,只需要付一点小费就可以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