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适合做什么样的广告

2016-3-1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广告经营业主关注的热点,网吧做广告可以增值,改变传统的网吧经营模式,但是很多网吧业主都称做广告的效益不好,网吧顾客对广告排斥,这样就得不到广告主的认可,不会在网吧投放广告,这就需要网吧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广告。

  网吧做广告增值之前,一定要制订目标,看自己的网吧定位,以及经营特色,就网吧市场目前的情形来说,网吧适合硬件厂商、软件厂商、数码产品厂商、网游运营商、快速消费品厂商投放广告。
  也要考虑网吧适合哪一类广告投放,这要分析你们网吧消费群体,能够接受哪种广告,网吧经营者不要忽视一点,现在网吧的受众还是比较单一的。不像其他的媒介覆盖面广,各个年龄阶段的人,还有农民、工人和高收入群体都有,所以要针对性的选择广告。
  就目前来说做主页广告,桌标,有弹窗等等比较适合网吧,推荐txwb网吧增值联盟,合作的有hao123、搜狗、SOSO、有道等国内知名导航网站和顶级搜索引擎平台,各种广告形式可以供网吧选择。
  由于网吧目前的客户群体有限,网吧能够接受投放的广告才会有所限制,选择适合网吧的广告,才能让网吧增值。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