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资深网吧网管谈网吧管理的问题

2016-3-2网络整理佚名
  其实平时对网吧经营状况最了解的是网管,尤其是一些资深网吧网管,目前的网吧经营管理到底怎么样,网吧是不是没有前途了?这样的问题成为当然网吧行业的热点,下面就来看看资深网吧网管谈管理的问题。

  首先来说说目前网吧老板面对的最大困惑,网吧是不是会被淘汰,网吧是绝对有发展前景的,在中国人人家里都可以做饭,为什么饭店还那么多?现在的网吧老板有几个是知道营销网吧的,现在不是网吧市场的春天,就要想方法来更好的经营网吧,宣传网吧
  正确分析当然网吧行业的状况,走品牌化、特色化经营,那才是王道。城市都出现了咖啡式网吧,休闲娱乐与一体的网络休闲会所,网吧经营者不应将上网费用视为网吧的唯一收入,改变传统经营模式才能把网吧带上正轨。
  再来谈网吧开源节流的问题,做网吧增值业务,增加网吧收入的同时,也增加了网吧服务项目。但是大多数网吧增值的效益都不好,为什么,网吧上座率低,把增值业务当作赚钱额外收益的唯一目的,要知道网吧增值应该等同于营销,是为了更方便的让顾客待在网吧消费。
  最后说到网吧管理的问题,三分钟热度,没有一个网吧老板去真正长时间去实行的,甚至没有哪个老板真正把一本管理方面的书看完的,这叫管理?真正的管理应该是流程式的,整天说什么上班严格制度管理,实现了十几天,大家都抛之脑后了,所以说管理网吧不是那么简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