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服务是网吧与客人获得双赢的经营过程

2016-2-18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服务不是简单的定义为提供电脑给顾客,有无形的服务,还有有形的服务,很多网吧生意不好都是忽略了这个问题,网吧服务是网吧与客人获得双赢的经营过程,服务好,顾客满意了,客源自然就增加,网吧生意就会好。

  网吧员工在为客人服务的过程中,使客人通过物质与精神上的享受获得了身心上的满足,我们作为消费者,当然是会选择去服务好的网吧,网吧与网吧员工所获得的不仅是客源的提升以及经济上的收益。
  网吧还通过这种商品交换过程还获得了另外一种特殊的无形收益,那就是网吧的名声,名气,这是一种高价值的无形资产。网吧的这种无形收益是更重要、更长远的。作为网吧员工,从顾客的满意评价中获得成就感,这是简单的经济收获所无法替代的。
  而网吧服务又是无形,还有有形的,无形的就是热情的对待顾客,笑脸相迎,最大的,满足顾客,如果网吧员工都是冷冰冰的,有的员工还和顾客发生争执,这对网吧生意影响是很大的。
  有形的服务有提供各种饮料、简餐,网吧加咖啡馆,网吧加超市,网吧经营者不应将上网费用视为网吧的唯一收入,这样的有形服务不仅最大化的满足顾客需求,而且还给网吧增加了收益。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