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让网咖散客二次消费的成功经验

2016-2-18网络整理佚名
  来网咖消费的群体中散客占了不小的比重,如果网吧管理者能想办法留住网咖散客肯定会增加收益,但散客具有可变性,要让网咖散客二次消费还是有点技巧的,这里就分享一些业主的成功经验,看看怎样才能让散客二次以上消费。

  首先业主们确定待客规范是很有必要的,好的服务是让顾客二次消费的重要因素,业主们可以从网咖顾客的性别、年龄、身份等内容来细分,并针对性制定不同的顾客接待方式,这样也能打造出网咖独特的服务魅力。
  要了解服务情况,设定到店体验问卷是最直接的方式,这样对每位到店消费的顾客评价真实感受,并以此来统计每月的满意率和不满率,再来设置固定顾客管理的提升、下降的目标值,加以改进以提升顾客满意度体验。
  业主们可以用奖励吸引散客消费次数,比如优惠、折扣、赠品等,提高顾客忠诚度来增加消费粘性。还有就是通过节日的真诚问候、生日祝福等拉近与顾客关系,从而拉动顾客消费次数。可以设定顾客提醒工具,如网咖微信服务平台,发放到店体验优惠券等,可按顾客来店次数变更优惠,如普通会员来店超过多少次就升级VIP等。
  此外业主们还可以适当举办周年庆或感谢季等回馈类活动来吸引散客二次消费。搞活动建议先提前规划好,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而且还不容易达到预期消费,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