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要适时的扩大网吧增值业务

2016-2-16网络整理佚名
  为了增强竞争力,一些网吧还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增加网吧额外的收入,目前来说网吧增值业务的种类很多,但是要根据网吧的具体情况来选择,有能力的网吧有必要扩大网吧增值业务,光靠网吧上网收费很难维持网吧了。

  为什么要扩大网吧增值业务呢,一小时上网费两三块,除去成本和设备折旧,每月纯赚利润和普通上班工作者工资收入差不多,在经营惨淡的时候,每个月也只能勉强保本,而在网吧经营大军中,网吧经营收入不是唯一经济来源的其实并不算少。
  网吧经营要做到与众不同,在适当的时候,需要引进一些外部设备,扩展一下经营范围,从事与网吧有关的增值业务,一方面可以增加收入,而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为网民提供方便,进一步提高人气。
  还有一些网吧与台球厅或健身房合并经营,相互带动经济效益。这样使网吧由原来的单纯依靠收取上网费的盈利模式变成了多种盈利模式并存的多元化经营。很多人都喜欢玩台球的,而且一个小时收15元,无形中给网吧带来了收入,网吧电脑收费一个小时也就3元钱。
  还有现在盛行的网络增值业务,txwb网吧增值联盟在行业效益很好的,每个月都能为网吧带来可观的收入,很多网吧都他们家的主页增值,游戏弹窗,桌标等,不影响顾客上网的前提,有给网吧带来收益。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