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网管工资低跟自身因素有很大的关系

2016-2-15网络整理佚名
  大大小小的网吧,由于对网管的能力要求不是那么高,整个行业的网吧网管工资水平都不高,所以网管工作不上进,网吧难招到真正有技术的网管,但是反过来说,网吧网管工资低也跟他们自身的因素有关,为什么这样说呢。

  很多网管到网吧上班没有把这当成自己的一份事业,只是在网吧混日子过的,网吧老板不要求的事情,就不会去做。老板花钱聘请你,就要为网吧产生利益价值,这样才能收到老板的器重,才能继续谈发展,每天在网吧混日子,老板也不可能给你们高的工资。
  其次很多网管自己都认为网管是一个没有前途的职业,看钱干活的现象特别严重。网管是一个技术职业,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现在电子,网络发展的很快,对网管的技术要求越来越高,网管自身要不断学习,突破自己,提升了自己的价值,老板会不知道吗,真正有技术的网管工资一定不会低。
  很多网管经常跳槽,在一家网吧坚持了不了几个月,就辞职,这样频繁的辞职对自己也是没有好处的,没有一个长期的工作经验累积,怎么能为一家网吧带来利益呢,顾客遇到的电脑故障问题都不能很好的解决,老板会给你开很高的工资吗,那么你只能在网吧当一个服务型的网管。
  所以网吧网管自身要对自己的要求高,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才能要求在网吧获得高的回报,其实网吧老板也希望能聘请到一个技术好的网管,工资真的不是问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