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老板想要留住人才可以利用钱

2016-1-22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行业最缺的是什么?还是网吧人才,网吧老板纷纷都抱怨想要留住一个好的员工真的很难,但是大部分网吧员工都在抱怨网吧的待遇太低了,当然钱只是一方面,却很重要,网吧老板想要留住人才可以利用钱。

  网吧老板做经营管理者要懂得马斯洛需求理论,其中满足员工最基本的就是生理需求,工资就是最基本的。但是目前整个网吧行业的员工工资都很低,老板们不要因为你给的工资比较少而高兴。
  要知道好员工是不打折的,一个值2000元工资的人,就不要讨价还价只给他1500元。网吧上网很辛苦,要熬夜,要服务好顾客,少了几百块钱,却寒了他的心,一有更好的机会,他抬腿就走了。
  老板要学会适当的利用钱,其他的网吧开1000,你就开1200,这样员工会拿出两倍的力气卖命干,按照高于员工期望值20%的标准来给工资,宁肯花两个人的钱去雇一个好员工,也不要用一个人的钱去招两个差员工。
  好员工就有好的服务,自然给网吧带来更多的顾客,而且网吧员工流动性小,利于网吧管理,当然这点要明确,更高的工资意味着更高的要求和责任。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