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什么样的网吧个性服务能给网吧带来顾客人群

2016-1-16网络整理佚名
  当下网吧网民最需要的是满足他们个性化需求的娱乐体验,网民需要什么我们就产出什么,网吧个性服务越来越丰富,上网已经不再是网吧唯一的经营项目,什么样的网吧个性服务能给网吧带来顾客人群。

  网吧加咖啡馆,网吧加超市,混搭经营,跨界发展,将成为今后网吧发展的另一条重要道路。目前在温州就已经有网咖诞生,没有吵闹,没有烟味,着重吸引年轻群体和都市白领。
  当然这样的豪华服务不是每个网吧都能经营起来的,可以从一些细节作为,提升网吧个性服务,比如免费充电服务、免费读卡器服务、免费寄存服务、免费雨伞服务、免费网银服务、免费挂机看护服务、免费扫描打印复印服务、免费数据线配用服务、免费滴眼露服务等等。
  还有网吧门前的机动车被偷,也造成了顾客与业主的麻烦,所以业主可以在网吧门前安装防盗铁链,到网吧上网的顾客停放摩托车,免费为他们锁车。
  这些网吧个性服务成本不高,可执行性也很强,顾客享受这样的个性服务,感觉很满意,自然就会继续来网吧上网,当中服务的执行要持续下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