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深入分析网吧管理制度的建立与执行

2015-12-22网络整理佚名
  为什么网吧的员工会越做越懒,为什么网吧的服务不周到,导致网吧生意不好,这些都是网吧老板没有对网吧进行合理的管理,没有规范的网吧制度,才导致网吧员工工作态度差,下面就网吧管理制度的建立与执行展开分析,谈谈网吧管理制度对网吧经营的重要性。

  首先就是要建立规范的网吧管理制度,来约束网吧工作人员的行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网吧的制度是为了更好的促进网吧经营,在制订管理制度时,一定要有合理的奖惩措施,尽量体现出管理者的人性化。
  其次有了制度,不能空摆在那里,要真正的执行,网吧现在已经逐渐转化成为一个企业,必须严格量化管理制度的执行。在网吧制度的执行当中,法外还容情,如果不是很原则性的措施,可以给予适当的宽容,毕竟网吧招聘好员工也是一件难事。
  谈几个网吧必要的管理制度:
  1,严格遵守作息时间。
  2,所有人员应大方、待人热情、语言温和文明,顾客进门要主动招呼,安排。要热情、周到、耐心,做好每一位顾客的服务工作,顾客的要求高于一切,严禁出现因个人原因导致与顾客产生意见,应做到顾客一喊就到,工作人员不得大声喧哗。
  3,上班期间,各位员工各负其责,认真圆满的做好本职工作,并在工作时间内听从负责人的安排,积极完成负责人交待的其他工作,当天能完成的工作必须完成。
  如果有什么问题,必须得到及时的反馈,以便及时改进管理制度,网吧的制度,也是随着网吧的发展不断完善的,随着经营中出现的问题,灵活变动才能更好的带动网吧的发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