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为什么你的网吧总是没有人气?

2015-11-3天下网吧weiying

为什么你的网吧没有人气?为什么重新装修、配套升级,生意还是不如以前?为什么别人网吧装修后人气爆棚而你的却不行?这些问题是很多网吧经营者都面临的问题之一,只是,除了客观因素,很多网吧在装修升级后生意依然不见好转,为什么?

网吧重新装修后,人气就一定会提高吗?答案是否定的。



首先,你能确定你的装修风格就是网友喜欢的吗?网友走进网吧,能很好的吸引并留住他们吗?仅靠活动去吸引消费者是不行的。如果你的装修没有留住顾客,那么这个装修就是失败的。

其次,你的网吧定位是什么?你了解你的顾客吗?你知道他们为什么去网吧而又为什么不去呢?很多顾客不去网吧大多是因为以下几点:

1、卫生环境真的不好;

2、空气不好;

3、网速慢,机器配套不够好;

4、网吧没有那种他们喜欢的“氛围”;

5、网吧互动、人情味、新鲜度做的不好,顾客审美疲劳;

6、用户体验不好,服务不好。

了解了这些之后,你要想,你能为他们带去什么?靠什么吸引他们?他们凭什么要去你的网吧?这些问题,在你装修升级之初,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不是你找个装修公司装修一下,再换个配置什么就能解决问题,找到关键点。

除了以上问题,还有一些问题是很多网吧经营者不曾注意的,比如,你的装修风格一致吗?还是只是由着自己的想法去装修?桌椅配套一致吗?用户体验好吗?有的网吧配套看上去真的很高端,就连桌椅也是超级酷炫,可是,当你坐上会发现,它并不那么让人感到舒适,因此,不是花哨的东西就能吸引眼球,一切要从用户体验为重点。这一点我有很深的感触,曾经去成都出差,晚上无聊,酒店楼下就是一家网吧,和着一个大学同学就去了,想找找当年在学校熬夜打游戏的股劲儿。当时已是晚上十点左右,我们去的时候里面爆满,人虽多,但是却并不让人排斥,合着以前,我那同学铁定走了,但是看到网吧内环境如此好,自然想去体验一把,好在,刚好有人离开,我们也自然留了下来。这家网吧为什么留住了我们,因为,他的整个装修风格都很简单大气,就算晚上人多爆满,却并不影响它的整体效果,而网吧的配置,也是极好的,毕竟,这家网吧也不算大,但是细节上却做得很好,难怪在别家网吧生意惨淡的时候,它还能保持固定的客源。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weiying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