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我手里只有9万。这事能办成吗?大家帮忙参谋。

2015-8-27天下网吧jxdwcl

问题:

事情起因,在村里的图书馆,弄了8台电脑挣些小钱,顺便解决些村里的日常开资。给县领导发现我怎么“有才”,会弄电脑。这下事情来了。
县里出个地方,大约8百平,实用6百多平,在这600多平里,可隔离出100平自用,可放20台电脑。剩下4百多平,要把电脑像教室那样摆放。县里每月必须办4个下岗培训班,县里要求要50台电脑,每班一定过20人。电脑,桌椅都我出,平时不上课的电脑也可我挣钱。
具体费用如下:
1、房租3600每月
2、上贡1200每月
3、每月要交88块有电话+480一年的宽带费。上传512k-2m,下行100M。
另外,这的人没什么娱乐的。晚上一定满人,停电是一定满人。因这老停电,县里给配发电机。
本帖隐藏的内容

谢谢您的参与,祝您全家安康幸福。

 

答1:
可以,这样的事,很好的机会。申请点资助啊。
然后弄二手机。够了

答2:
领导都跟你们哪里就好了,我这边难办死了,花钱也不给办

答3:
肯定可以的。

答4:
我是专业卖二手电脑的,你需要多少台,我能提供,13854543569张伯海,我是烟台的

答5:
保守预期营业额2300-2500一天一夜按照四元每小时收费。白天半天垃圾时间给培训人员培训,下午上座率大约可达60%-70%,网吧二手机500-800每台约四万投资,桌椅5000-6000左右。还有预留四万五可用流动资金。可操作性强。重要的是政府不要干涉太多就有的赚。详细情况不了解。只能算个成本。

答6:
楼主啊,显示器可以用二手的,但是电脑主机千万不要用二手的,故障率太高了,特别是二手的主板,我以前用过二手电脑开过网吧,那时候电脑老是坏,每天就修电脑一天都忙个不停

答7:
有赚头

 

原帖子链接:

我手里只有9万。这事能办成吗?大家帮忙参谋。
http://bbs.txwb.com/thread-1924895-1-1.html
(出处: 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jxdwcl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