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设计时要注意合理布置机位

2015-6-22网络整理佚名
  不少网吧在装修设计时都会规划好整体布局,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如果不注意网吧设计中的一些小问题,很可能会降低顾客体验度,其中网吧机位布置方面需要特别注意,这里就针对网吧机位布置的问题来详细说说要注意的内容。
  网吧布置好机位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顾客舒适度,但布置机位方面也要考虑是否会给网吧日常管理带来不必要的负担。比如机位布置很密集导致出现一些卫生死角,通常卫生死角慢慢累积垃圾会变成垃圾点,因此一定要考虑到这个方面。   其次有些网吧为了能增加舒适度可能会在机位布置得比较密集的情况下全场布置大沙发,这样就会出现基本上背靠背两个沙发是贴着的情况,虽然顾客坐着挺舒服,但若是要起来走动就很麻烦了。而且这样的布置还会造成服务人员的增加等其他问题。   此外网吧机位布置得很拥挤,肯定会给顾客带来不少的第一印象,网吧空间的局促感大多会让顾客感觉到压抑,而且这样长期下来还会使网吧环境质量下降,势必会影响网吧日后的盈利情况,因此这个问题也要特别注意。   总而言之网吧设计时注意合理布置机位肯定对日后经营管理是有好处的,建议业主们装修设计前多进行一些考察,以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问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