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装修设计时怎么把控质量

2015-6-18网络整理佚名
  一直以来网吧装修设计就是业主们关注的重点,也是影响生意好坏的重要因素,但装修过程中常常会有一些问题出现,如果业主们不注意把控网吧装修质量就可能导致效果不理想,那么从网吧管理上来说要怎么把控网吧装修设计质量呢?
  据了解网吧装修设计时对于质量的把控主要体现在一些小细节上,比如检查网吧配电箱的标高或垂直度是否超出允许偏差,出现偏差很可能是因为测量定位不准或是地面高低不平所致,若出现问题就要及时进行修正处理。   网吧装修施工过程中要注意检查铁架是否方正,若是不方正则可能是施工人员在安装铁架前未进行调直找正或安装时固定点位置偏移所致,对此用吊线重新找正后再进行固定即可。检查配电箱是否缺螺丝等零件,对此要配齐各种零部件。   此外业主们还要注意检查盘面电具、仪表,平正及间距,压头、多股导线压头末装压线端子等。注意检查接地导线截面或保护地线截面是否足够,对不符合要求的要及时纠正。检查盘后配线排列是否整齐,配线要按支路绑扎固定。   网吧装修设计时注意把控质量肯定是有好处的,业主们可以参考上述内容,虽然都是些小细节,但有些小细节也会导致大问题,业主们要注意把控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