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无锡新速网咖装修设计及人员配备情况

2015-6-16网络整理佚名
  无锡新速网咖在无锡地区有着不一般的知名度,因此不少业主都会想了解新速网咖装修设计等方面的工作,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网吧各个方面的工作都做到位肯定会提高上座率,这里就和大家详细说说新速网咖装修设计及人员配备情况。
  据了解位于无锡中心城区的新速网咖主要有3层,一楼门厅主要设计为网吧吧台服务区域,其他两层则用于营业,此网咖机器数量为182,2楼设计为无烟区,3楼设计为大厅及包厢区,其中网吧包厢总共8间,每间会配置2台机器。   无锡新速网咖装修非常高雅简洁,室内设计了水吧专区。此网咖并不销售灌装饮料,而是销售勾兑饮料,这样不仅更具独特性,盈利也会更多。网咖无烟上网专区配置有烟雾警报装置,顾客上网吸烟则电脑自动关机,非常的规范化。   新速网咖人员配备方面也是做的很到位的,网吧每班3层楼都各配备有一个网吧网管,同时还配备有网吧收银员、饮料销售员、服务员各一人,此外管理员及清洁勤杂工也都配置充足,相较于普通网吧来说新速网咖人员配置多了一倍。   总之无锡新速网咖在装修设计及人员配备的工作做得还是非常不错的了,业主们可以参考一下此网咖的相关配备,相信对日后经营管理还是很有帮助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