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业主购买哪款卫生间排气扇比较好

2015-6-6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卫生间如果不注意清洁及通风就会产生怪味,因此不少业主都会购买网吧排气扇来调节卫生间空气,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排气扇已成为网吧室内重要电器之一,下面我们主要说说业主们购买哪款网吧卫生间排气扇比较好?
  事实上业主们只要合理选购及安装排气扇一般就能在一定程度对网吧室内排气通风,现在市面上的排气扇种类各种各样,主要类型包括吸顶式排气扇、壁挂式排气扇以及窗式排气扇。吸顶式排气扇管道比较短,业主们安装还需另外购买合适的通风管,并不适合卫生间使用。   壁挂式排气扇一般来讲体积相对较小,窄的抽风口会导致换气力度相对较弱,此类型排风扇可以镶嵌在窗户周围,比较适合使用在网吧卫生间等小空间。据了解现在很对业主们也都会选择此款排气扇作为网吧卫生间的排气扇。   窗式排气扇跟上面我们说到的两款排气扇都不相同,此款排气扇主要有单、双两向运转方式,因此可以排出空气,也可以补充室内新鲜空气,现在市面上此款排气扇的价格并不是很贵,国产不会超过100。比较适合安装在网吧上网区。   看了这么多不同类型排气扇的相关特色,相信各位业主们对购买排气扇一事都心中有数了吧,建议业主们在选购设备时还是要仔细检查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