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做活动,也许还可以这样尝试去做。持续更新

写在前面:
对于这篇文章,我犹豫了很久,不知道该写不该写。主要是考虑自己的文笔不行,初中毕业。有时候真的提笔忘字,但是线下除了和我的同事,其它可交流的对象真的不多,所以,我觉得集合一下去实施的和所想的反思反思,写一篇关于网咖活动方面的文章,基本上都是我的想法,如果有什么让您体会到一点东西,那我就很欣慰了。如果您不认同我的想法,那最好也把您的想法留到这里,谢绝人身攻击,哭爹骂娘,巧没意思。

为什么我提网咖,而不是网吧。答:“我估计现在叫网吧的可能还是未转型的同行,服务和环境上都远远不及现在转型的网咖,所以有些活动不适合。”


    

   目前不管线上和线下谈论最热的是什么?是微信,是资源整合(创新)、是众筹。拿网咖这个行业来说,传统的活动实在是提不起很多顾客的兴趣,除了充值送值。而充值送值你会发现,现在也变得有点行不通了。短期的充值送值活动如果搞得好的话,可以取得一定的效果。但是网咖你敢这样一直长期的搞么?硬件、服务、环境投资成本加大,上网价格虽然提升,但是充值送值长期搞,再加上会员等级的一定折扣,价格没什么太大的变化,投资回收可能还不如原来快。要是再做不起来,伤的还是自己,这跟传统网吧走的路子有什么不同?
       废话我就不说了,直奔主题:
      一、微信
      没有微信公众号的理发店不是一家好网咖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菜鸟是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