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显示器涨价后怎么控制采购成本

2015-3-16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现在不少品牌的网吧显示器价格都有不同程度上的上涨,特别是适合网吧尺寸的显示器,机器配件价格上涨后网吧采购成本当然也就无法避免会增加,那么从网吧管理上来说显示器涨价后要怎么控制网吧采购成本呢?

  面对网吧显示器涨价涨价的情况,不少业主都决定选择价格比较稳定的CDT产品,但随着液晶显示器价格的回涨,CDT产品也有复苏的兆头,对此业主们要想控制网吧采购成本的话还的从长远发展考虑产品性能,耐用性等等方面。
  其实业主们有很多都还是可以选择的,如果业主们手头资金比较宽裕且确实需要LCD显示器的话,那么就不需要在考虑可以选择LCD,但如果资金不宽裕,而网吧当地消费者对LCD需求又比较大的话,那业主们还是可以考虑选择采购部分LCD部分CDT的方法。
  此外如果业主们网吧所在地的相关地理环境不怎么好,那还是建议优先选择CDT,这样肯定相对来说会比较划算,在采购LCD显示器时一定要对产品节能、性价比、售后服务等因素仔细考虑,这样对控制成本还是很有帮助的。
  网吧因为所处环境不一样,业主们所需要考虑的方面肯定也会有所区别,不过要控制好采购成本还是要结合网吧实际情况来综合考虑。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