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冬天网吧哪些地方最有可能引发火灾

2015-2-25网络整理佚名
  常常看到有新闻说哪里发生网吧火灾事故,冬天天气干燥,火灾事故更容易发生,这样业主们了解网吧哪些地方可能引发火灾并做好防范工作就显得很重要了,那么从网吧管理上来说最有可能引发冬天网吧火灾的地方是什么呢?




  据了解发生火灾事故的网吧大多都是由线路或用电电器超负荷及接触不良导致的,有些业主们为了减少网吧成本购买一些价格便宜,质量很次的设备,也有可能因为自身元件不良而引发网吧火灾。而且网吧财产比较集中,如果有一台机器起火很可能就会导致满屋着火。
  有些网吧审批手续不健全也会存在一些火灾隐患,业主没有消防意识,开网吧前也没有到相关消防部门去办理审核手续,这样无疑就可能导致用电隐患多、没有灭火设施、疏散不符合要求的网吧也照常开业,网吧火灾事故往往就是由此发生的。
  网吧员工在打扫卫生时会使用乙醇、丙醇等挥发性易燃液体作为清洁剂,如果用这种清洁剂来擦拭机器电路板及原件等就有可能会接触电气火花导致火灾事故发生。此外有些网吧会与餐馆、商场等共用场所,只简单用三合板做间隔也容易引发火灾。
  在了解冬天网吧有可能引发火灾的一些地方后再加以防范,相信网吧火灾事故也会越来越少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