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升级后要选择什么样的路由器

2014-5-9网络整理佚名
  不少业主在网吧发展到一定阶段以后都会对网吧进行升级,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升级后网吧路由器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影响了网吧日后的正常运行,那么业主们在进行网吧升级后怎么选择网吧路由器比较好呢?

  据了解现在网吧使用的路由器主要有软路由和全千兆硬路由,这两种类型的路由器在网吧带机量、转发速率、稳定性、抗病毒能力等方面都是有区别的,在带机量方面软路由肯定是要优于硬路由的,带机量能用增加配置的方法来增加带机量,但硬路由就不能这样。
  当然业主在选择路由器时还要考虑一下转发速率,稳定性及抗病毒能力,通常在实际使用中软路由相较于嵌入式硬件路由器来说还是有不少优势的,而硬件路由器本身一般是不会中毒的,至于一些高难度的攻击,那还得看实际情况了。
  网吧成本是大多业主们在选择路由器时都会考虑的重要因素。从购买价格上来说软路由要稍比全千兆硬件路由便宜,在维护成本上软路由因设置较复杂,维护价格也会比硬路由高一些。在使用中硬件路由所消耗的电费也会比软路由少。
  软路由及硬路由各有各的优势,业主们在选择路由器时还是要结合网吧实际情况来考虑,这样才能在升级网吧后的路由器也能适合自己网吧的实际经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