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管角度浅谈网吧管理

平时对网吧经营状况最了解的就是网管,特别是资深的网吧网管,下面就来看看对于目前的行业热点:网吧经营管理和行业前景的看法和走势,资深网吧网管是如何看待的。
  
  先来说说网吧老板面对的最大困惑,网吧会不会被淘汰?不会。网吧行业正处在一个两极分化的节点。得势者得天下,反之被淘汰。

  虽然家庭网络和手机已经广泛普及,网吧的市场份额正在减少,但中国是个人口大国,面对大量学生群体、外来务工人员及网络游戏环境的需求,中国网吧发展前景仍然乐观。但是,现在的网吧老板有几个知道网吧也是需要营销的,既然不是行业的春天,就要想方法来宣传网吧

  其次网吧经营者不应将上网费用视为网吧的唯一收入,需要正确分析网吧行业的状况,走品牌化、特色化经营,目前一二线城市都出现了星巴克式网吧,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网络休闲会所等。所以改变传统经营模式才是王道。

  为了提高经营效益,网吧必须学会开源节流。做网吧增值业务是一种手段,增加网吧收入的同时也提高了网吧的服务质量,使顾客更方便的在网吧消费。这就要求网吧经营者要经常开发全新的增值业务。只要网吧顾客有需求,网吧就可以推出相应的增值业务,这也有利于提高网吧增值业务的收益。但切不能盲目的把增值业务当作赚钱额外收益的唯一目的而忽略了网吧的整体建设。

  最后说到网吧管理的问题,目前有很多网吧管理软件,如果使用得当的话,不但降低了网管、收银员和服务员的工作压力,使其能更好的服务于顾客,也大大提升网吧的综合管理水平。

关注网吧营销大师了解更多信息,添加微信号txwbtx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营销大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