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门口东西被盗,网吧是否有责任

2013-11-1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偷盗事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有不少网友在上网时由于粗心大意就会被小偷顺手牵羊,但是如果是在网吧门口东西被盗,网吧是否有责任?这也是很多网吧管理者关心的话题!
  最近,潘郎的一家网吧外就有网友自行车被盗的情况,这位网友是晚上来上的通宵,早上6点离开时才发现停在外面的车已被盗了!据查看监控发现他的车是在早上4点左右被盗的。

  这位网友觉得不管怎么样,自己的车是在网吧门口被盗的,网吧肯定是有责任的,但是这家网吧的管理者则表示当天晚上负责看管的人员已下班,而网吧外的监控本来就是属于天网工程的,不是网吧内部的,网吧并没有责任。
  对于这样的情况,有律师认为网吧没有收取这位网吧相应的停车费,也没有说是可以免费停车的,事实上只要网吧有证据表面自己是没有故意的就可以不承担相关责任。但如果这个网友在去这家网吧上网时是受看管人员的指引来停的车或是停在网吧规定的位置的话,不管是否收费都是要承担责任的。
  个人觉得如果网吧明确表示不管理车,没有请人看车也没有专门引导停车的话一般就没有责任了,不管怎么样,自己注意点肯定是最好的,毕竟是自己的财产,建议大家上网时不要带太多的东西以免丢失!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