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长沙网吧连锁管理将帮助绿色网吧

2013-6-24网络整理佚名

  近日,长沙市召开网吧经营业主大会,新出台一系列网吧管理措施,其中大型网吧及连锁公司对支持未成年人绿色上网场所,规范网吧连锁管理,实施绿色网吧管理,以及相关网吧连锁方案,得到广大网吧业主的称赞。
  一些大型网吧及连锁公司与各社区未成年人绿色上网场所签署了对口支持协议,前者对绿色上网场所提供以技术为主的服务,其中包括,对每个绿色上网场所的电脑建立档案,负责免费更换键盘、鼠标等易损易耗件,对“绿网”进行系统维护,免费处理系统故障,定期检查,消除电脑隐患,同时对各“绿网”工作人员进行技术指导等。
  另外,文化部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违法行为处罚力度加大:对一次接纳3名以上(含3名)未成年人以及在规定营业时间以外接纳未成年人,或由于接纳未成年人引发重大恶性案件的网吧,依法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与此同时,对一次接纳2名以下未成年人的网吧,依法责令停业整顿30日,一年内2次接纳2名以下未成年人的网吧,依法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对连续3次(含3次)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的网吧,依法责令停业整顿30日。
  最后,根据目前黑网吧变相露头的现象,长沙市网吧管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强调,将严厉打击以电子阅览室和各类信息服务站名义变相经营网吧的行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