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100%?明年底济南网吧将全部连锁经营

2013-3-20济南时报赵云龙
68345">

  近年来,济南鼓励网吧连锁企业收购或兼并单体网吧,转为连锁经营。明年年底,全市网吧要全部实现连锁经营。这项工作进展如何?记者从今年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要点中了解到,济南今年将继续推进网吧连锁经营,力争年内全市网吧连锁率达到80%以上。
 
  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了解到,截至去年7月,济南共有注册登记的网吧1146家。在经营过程中,有些网吧存在着不顾禁令招揽未成年人上网等违规经营现象,这让许多市民在提及网吧时没有好印象,也让多数守法经营网吧业主苦恼不已。

  去年年初,济南市文广新局、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等六部门联合制定了《济南市推进网吧连锁经营实施方案》。该方案决定,到2014年底,全市网吧市场连锁率要争取达到100%。



本文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赵云龙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