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江苏省宿迁当地的网吧消防安全自查报告

2012-12-30网络整理佚名

  为深入推进全市“清剿火患”战役,严厉打击消防违法行为,江苏省宿迁市消防支队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了网吧消防安全大检查,写了网吧消防安全自查报告。这次的网吧消防安全检查采取排查整治与宣传教育同步进行的方式,确保全市网吧管理中的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
  检查中,各大队在支队统一部署下,纷纷成立检查组,深入辖区网吧逐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对网吧消防安全制度、消防设施器材运行以及维护情况,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有无堵塞影响人员疏散情况,从业人员是否受过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四个能力”建设相关资料完善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目前大多数网吧消防安全状况较好,健全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了消防安全责任制,配备了必要的消防灭火器材。但不乏也有少数网吧存在着火灾隐患,如网吧为追求经济收入,私自添加电脑,占用疏散通道,堵塞安全出口,也有网吧存在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配置数量不足以及乱扔烟头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能够当场整改的,支队监督人员责令其当场改正,对一时难以整改的,支队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在整改期间严格规范各项安全检查防范措施,加强对消防设施检查,对损坏丢失、过期的消防设施及时进行维修更换,确保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有效,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熟练掌握“四个能力”知识技能,确保不发生重大火灾事故。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