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新老网吧经营方式的结合

2012-12-13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经营竞争白热化的阶段,各个网吧网管工作者都各想奇招,希望能为自己的网吧能够获取更大的利润,下面就是新老网吧经营方式的结合。
      如今大多网吧经营方式都选择会员制,因为会员制可以给网吧带来稳定的客户群,还可以有效加强网吧日常的经营管理。因为在网吧同业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谁能留住更多的网友,也就味着谁能赚钱。网吧会员制,其实就是一种统一的客户管理方式客户。网吧可以根据不同的消费群体、不同时段、新老客户,灵活设置优惠费率,以最大限度地吸引网友。它采用发卡的方式,每张会员卡都记录着网友的基本资料和消费的具体情况。而当众多的网吧都开始推行会员制以后,会员制本身就不再具有竞争优势了,但是这种方式又不能不存在,如果能让会员制发出更高的热量,这对网吧的经营将会产生积极影响。随着网吧的发展,国外的一些多元化经营也慢慢的被国内网吧所接受,但由于经营方式和内容的差异,以及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一些网吧业主自身素质不高,小农意识仍然占主体,也造成了一些原本可以落地生根的经营内容以没有得到很好的发展,例如柜台式经营,其实烟、酒、饮料,以及游戏点卡等还是可以在中国的网吧内站住脚的。但是对于这样的普通的消费,有的网吧做得很好,而有的网吧仅仅是为了这样的经营方式存在而存在,这样就没有任何的创新。而且只有两家采用了比较创新的方式:全开放的经营方式。这种经营方式,首先是方便了顾客挑选、购买,同时也提高了网吧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为什么说开放式经营能提高工作效率呢?因为放在柜台内,有的顾客一时半会要没挑选好,工作人员就得一直等在那里。这样也担搁了顾客的时间,如此看来,一个简单的创新却能给网吧带来经济效益和工作效率的双丰收,而成本投入却没有增加,何乐而不为呢?
      为了网吧能够赚钱,如果你的网吧以后采用多样式经营方式,在此基础上我再给大家一点个人总结的经验,网吧可以在冬季增加热饮服务。这么做除了能增加消费品种和潜在的消费可能,还能让网友体会到周到的服务。在现有的网吧经营模式中,老模式,等待开发和创新的模式。只要网吧业主用心经营,仔细琢磨,仍然是有利可挖的。网吧行业自身的竞争本来就很强。业主也自然会去配合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