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怎样经营才能让网吧生意好起来

2012-12-1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生意不好怎么办?这是广大网吧老板们最头疼的事了,不是说有问题就要解决问题么,那解决问题就要找方法了,方法有很多,肯定是要找最合适和最好的方法了。txwb网吧增值联盟将从怎样经营才能让网吧生意好起来来跟广大的网吧业主们分享一些网吧经营的方法。
  要想让网的生意的好起来,我想你肯定是要知道自己的网吧和别人的网吧有哪里不一样的,优势和劣势各在什么地方,这样呢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对症下药。
  1.你的网吧价位是否和其他网吧价位相同(包括各个时段)。这你就要调查了,因为如果你的网吧价位比其他网吧要高的话,去的人肯定就不会太多,你的生意自然就不是那么的好了,所以价格要保持跟其他网吧一致,各个时段的也是。
  2.是不是你的电脑配置太差了,电脑速度慢,游戏跑的慢这个很麻烦,更新配置资金要求太多,那么你就需要降低价位了。如果你的电脑配置不好,速度很慢,游戏也没有经常的更新话,你还是跟其他网吧价位一样,自然就没有多少人会去你那上网的。电脑的配置一定不能太差,还要注意经常的更新网吧游戏和电影之类的。
  3.在网吧里定期搞点活动,比如咨询来玩的人他们需要些什么游戏等等。你自己也要注意下,安装些比较热门或新出的网络游戏。这个其实是比较吸引人的一个方法,这些要慢慢的来,你不能一下子就可以了解别人需要什么的样的游戏,但是你必须了解当下最流行的网络游戏,并且做到及时更新。
  4.发放会员卡,充100元送50元什么的。其实还可以多样化一点的,什么冲50送20之类的,在不同的节假日你也可以退出一些针对会员的一些活动,这样就可以让你的网吧积累一些固定的顾客。
  5.分时段收费,早中晚时段收费价格不同,上午11点以前可以赠送半小时或一小时的时间等等。这样是很有必要的,因为上午上网的人一般不是很多,所以这个时候你要做就是吸引人流量,保障你的上座率,这样做可以让你的网吧总是有一些上座率的。
  6.卖卖方便面、饮料等其他。其实这就是利用网吧的便利条件,上网的人一般不是很想出去跑很远的地方去买吃的喝的,所以你可以再网吧里卖一些超市里最常见的一些零食,这样也可以提高你的收入的。
  7.经常更新电视剧、电影。有的人就是去网吧看电影和电视剧的,所以这一点就必须做到,不然别人去了一次你没有更新别人是不会再去第二次的。
  8.网吧服务要好一点,叫个网管要叫好长时间的就不好了。网吧工作人员的态度其实是跟网吧生意好坏挂钩的,服务态度好了,别人才想再去你网吧上网。
  9.网吧卫生洗手间的卫生程度决定生意的好坏。这个真的是很重要,很多网吧业主都忽视这个问题,网吧人每天那么多,但是你保证了你卫生间的干净和整洁,你整个网吧就给别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