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推荐阅读:网吧店庆活动“套餐”方案策划

67102">

某某网吧店庆活动策划案例

  活动目的:周年庆典之际,针对新老客户的一个回馈,吸收新的会员,增加客人的归属感!同时针对网吧新增加的配置和VIP躺椅等对外宣传!提高网吧知名度。

  主题:五星级享受!大众者消费

活动一:会员感恩活动

  活动口号:成我三和会员,享受五星服务

  活动内容:

  1、凡6月10日-6月18日期间持身份证办理会员的顾客,免费办理会员,并送VIP区或贵宾区免费体验卡1小时

  2、凡6月10日-6月13日店庆期间,过生日的朋友免费上网6小时

  3、多样区域供你选择,大众区1.5元/小时,VIP区、贵宾区2.5元/时

  4、6月10日-6月13日充20送10,充100送60,充值多多,优惠多多!

  5、凡6月10日-6月18日期间持本人身份证上网,前10名免费上网2小时,女性朋友加送饮料一支。

活动二:游戏竞技,用心创造快乐

  活动口号:倾心打造娱乐、休闲、游戏主题网吧

  比赛内容:英雄联盟争霸赛(活动总奖金:3888元)

  比赛日期:6月9日-6月10 13:00进行初赛、决赛

  活动奖品:网费、精美礼品、游戏周边

  参与方式:

  1、年满十八周岁,并是三和会员免费参与

  2、英雄联盟专用比赛服进行比赛,服从裁判要求执行

  3、比赛规则:腾讯官方城市争霸比赛细节



本文来源:天下网盟论坛 作者:mingzheng81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