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连锁企业向业主打心动牌 零费用加盟

2010-11-1717173佚名

  据悉,明年将有4家连锁网吧品牌进驻江苏省扬州市网吧市场,宣告扬州网吧业即将进入“连锁时代”。这消息的传出,对于目前扬州的网吧业主们来说,将意味着什么?是一次发展的良机,还是一场“狼来了”的洗牌?

  在昨日下午,扬州市文广新局市场处召开了扬州网吧业主座谈会,据现在的统计,前来参加会议的50多名网吧业主中,有多数的网吧业主表示愿意加盟连锁网吧

    三家直营“旗舰”店将亮相

    扬州市文广新局市场处处长刘平介绍说,现在在江苏全省有12家连锁网吧品牌企业,在网吧业主座谈会上,通过抽签的决定,进入扬州市网吧市场的4家品牌分别是——江苏中录时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州市逸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电华通网络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红色动力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除了中录时空外,其他的三家连锁网吧企业都即将在扬州开出自己的直营店,也就是连锁网吧自己投资开店,属于旗舰店形象店。届时,扬州市民将能一睹连锁网吧的风采,包括网吧的形象设计、网吧的服务规范等,相信这些新的网吧经营理念都会给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江苏省文化厅给扬州批了20家新增的连锁网吧名额,但是为了保护扬州市现有的网吧市场,目前只新增这3家。如果这3家网吧连锁的直营店经营得非常规范,今后还将继续发放新增的网吧名额,当然,新增名额必须是连锁网吧。”为此,扬州市文广新局纪委书记徐朝平还说,之所以引进连锁网吧,是现在全国文化市场的大势所趋。

    现在扬州大市范围有511家网吧,市区有182家,近8年来,一直都没有新增网吧。所以,网吧市场得到了保护,但也形成了一种弊端,那就是一些脏乱差、服务不规范的网吧,也能在市场上存活下来;而一些资质上佳的网吧,却缺少进一步发展的良机。

    而引进连锁网吧,一些资质差的网吧也势必会逐渐淘汰出局。“因为连锁网吧进驻之后,也会考虑想要加盟网吧资质,如果太差,对方也会拒绝。”



本文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