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天下网吧--网吧经营义诊直通车

2010-10-20本站原创sun_sunyi

   天下网吧开通,网吧经营义诊直通车,你网吧管理和经营遇到问题了吗?请到这里写下你网吧的"病状"我会一一作答!
      
         中国经济复苏了,网吧低迷的状态仍未改变
  
     价格能是网吧的救命草吗?

          网吧活动能真的改变网吧的命运吗?

          面对同样的固定市场冲击,竞争对手怎么存活了,自己网吧却伤痕累累?

     面对网吧人员高频轮流,网吧经营有保障吗?

         如何在激烈的竞争发掘网吧整体所隐藏的价值呢?
    
         此帖针对网吧日常管理,经营,员工等等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在跟贴时,请具体说明网吧,周围时常情况,网吧自身情况.天下网吧义诊

    解说,如有那里说得过激,还望海涵!

 

点击提交你的问题:http://bbs.txwb.com/read-htm-tid-264932.html

点击查看详细的经营方案http://bbs.txwb.com/read-htm-tid-264932.html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un_sunyi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