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成都启动网吧连锁工作 支持3-5家省级连锁

  市政府办公厅日前转发市文化局等部门《关于全市推进网吧连锁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今年内全市现有网吧连锁经营业态要达到60%。为如期完成网吧连锁目标,成都市推进网吧连锁工作动员会昨日举行。成都目前有2345家网吧,按照计划,我市将在2011年基本实现网吧连锁经营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成都市将按照“统一服务规范、统一财务管理、统一形象标识、统一计算机远程管理”管理模式,支持3至5家取得省级网吧连锁资质的网吧连锁企业,通过收购、兼并、参股、托管等整合方式,对全市单体网吧进行连锁整合。

  成都商报记者 蒋庆



本文来源:成都商报记者 作者:蒋庆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