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巧用QQ网吧改变经营模式提升人气

2009-11-24不详佚名
60725">

  什么是QQ网吧?笔者上QQ官方网站了解后,才知道QQ网吧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与网吧进行合作的互动体验系统。它是在原QQ客户端的基础上,为网吧专门量身定做、设计开发增设QQ网吧网关,通过该网关实现QQ相关资源的集中提供和统一控制,为网吧技术管理带来了一定的方便性,为网吧经营活动提供有用的决策支持信息。

  网吧只需要下载QQ网吧网关安装并提交注册资料,保持网关持续在线5-10天,并且在线期间网吧电脑在55台以上,即可以满足条件通过审核,成为正式的QQ网吧。审核开通以后,在QQ网关平台支持下,加盟网吧可以实现同一网吧内所有在线QQ用户自由聊天的功能;网吧上网用户每天都可以免费获取由腾讯公司提供的QQ免费体验码和QQ宠物礼包等众多产品的免费体验,增强了网吧上网用户的QQ聊天体验感,有一定的人气拉动效果;腾讯公司向加盟网吧提供例如QQ音速竞赛等游戏的个性化活动支持,即提供活动奖金,奖品;同时,加盟网吧还有机会在腾讯为加盟网吧专门制作的QQ网吧首页显示网吧名称,可以提高网吧的知名度,对于网吧有一定的广告宣传效果。

  QQ网吧与网吧的结合

  网吧之间的竞争是愈演愈烈。网吧经营管理已经从早期的半家庭式逐步走向企业化管理,网吧经营管理的必由之路是走向品牌化和连锁化经营网吧的服务将是多元化的而不是单一的。QQ网吧系统满足了网吧经营管理的品牌化需要和提供多元化服务的需要,必将在未来网吧经营中扮演重要角色,网吧经营管理过程中应有意识,有目的多利用QQ网吧提供的各项功能和资源,充分提升网吧经营管理水平,从而提高上座率,获得经济效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