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控制网吧技术 网吧产业技术趋势分析

  引言:中国网吧产业的发展是经历着一个不寻常的过程,在这10多年的发展艰难前行中,我们看到一个结果,随着中国网吧数量的增多,我们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网民国之一。然而翻开中国网吧可以数的起数的几篇网吧类记述性文字,却找不到一篇是关于网吧技术分析性的文章。鉴于此有了本文如下的文字,因为毕竟网吧产业是一个依托技术兴盛于中国的产物!

  我们的网吧在不改变现状的前提下让这些本来可以产生利润的资源为网吧创造金钱呢。在分析了众多的行业因素后得出如下八条法则:

  1.集体采购,实现低投入

  福建连江炒网团给了我们很多的启发,网吧投资的采购技巧也许只有集体采购才是最好的方法。在网吧微利时代降低投入成了网吧投资必须考虑和看重的细节。但3年前福建人在技术采购方面却实现了高投入的现象。就当时的游戏更新系统和视频管理系统而言,起码要高出市场价30%--50%,而今福建炒网团无法抱团经营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

  但在这个同类技术和品牌多元的时代,网吧技术采购价格单店才和集体采购价格差距大约在60%--90%。例:某款游戏更新系统1套和100套的价格比为:2400:333。

  集体采购的价格优势不言而喻,更重要的事,同类同品牌软件在网吧增值方面更容易实现,例如:桌面壁纸、IE默认页、IE插件、桌面终端软件都可以通过现在流行的游戏更新系统来完成。

  2.成立城市

本文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作者:张晓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