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转让 >> 正文

90000元接手的转让的二手网吧

网吧行业,目前网吧和网咖转让的不少,这都是正常现象,有人买就会有人卖,今天就来说说来自天下网吧的一个帖子,说的就是一个网吧哥们用9万人民币手抖的网咖

90000元接手了一个二手网吧。显示器32寸和27寸配置i3四代8G内存GTX750显卡。想升级一部分,能吃鸡就可以。要求不高。大神帮忙给点建议吧。怎么升省钱。值不值90000元,光纤1200一个月专线,加200的网线一根。房租1700一年。装修如图。目前只给了3000定金。90000元接手的转让的二手网吧90000元接手的转让的二手网吧 

更多的相关讨论,请点击以下链接:

90000元接手了一个二手网吧。显示器32寸和27寸配置i3四代8G内存G..._网吧经营_天下网吧论坛 - Powered by Discuz!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亨特学院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