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对什么是绿色网吧做详细的说明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2我来说两句

  网络的发展,给社会的发展带来了很多的帮助,但同时由于对网吧管理一直不是很好,出现各种的网吧负面问题。这种鱼和熊掌不能兼得的局面,绿色网吧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上网平台。作为网吧热点,什么是绿色网吧,下面我为你们做个详细的介绍。
  绿色网吧是指经过一定过滤、屏蔽等技术手段,剔除不良网站后,专供未成年人上网的网吧。在节假日变成供学生上网的地方。在绿色网吧,由于不良信息已经被过滤,不仅家长放心,也为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方便。
  上海市全市1000所学校中有80%以上的学校开放了校园绿色网吧,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喜欢到校园“绿色网吧”上网。“到学校上网去”已成上海市中小学生的消夏新时尚。但是,校园“绿色网吧”并不能满足所有青少年对网络的需求,社区信息苑也成了他们接触互联网的新地点。社区信息苑也是绿色网吧,青少年在这里上网既健康又安全。在越来越多的“绿色网吧”建立的同时,社会上的经营性网吧也自觉加入到保护未成年人的行列。
  绿色网吧的绿色上网专区收费标准不得高于每小时2元。绿色网吧应自觉接受管理部门和社会的监督,对累计三次在规定时间外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或不采取技术监督措施保证绿色上网专区上网内容健康的,取消该绿色网吧资格。
  以上就是我对什么是绿色网吧的说明,也希望有更多的绿色网吧为学生开放,杜绝未成年去盈利性的网吧,现在有很多的黑网吧,专门为未形成年开放,有了绿色网吧,就可以帮助未成年解决上网的问题。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