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影响网吧广告增值收益的因素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2我来说两句

  中国每一个角落里都散布着网吧,网吧广告增值成为了网吧联盟商为网吧提供的网吧增值服务。但是又很多的网吧业主都抱怨,网吧广告增值有些效果不明显。作为网吧热点,我们看看影响网吧广告增值收益的因素有哪些。
  1,网吧广告的形式多样化,网吧资源过于丰富,网吧业主在做网吧广告的时候,要针对网吧的受众体,做适合这块区域的网吧广告,才能得到网友的认可,引起他们的兴趣。可以说,一个区域的网吧,他们的消费群众相对比较固定,尤其是大学周边。
  2,一些网吧收银系统或者监管软件,依靠管理关系或行业上的垄断优势胡乱发布一些网民难以接受的甚至有法律隐患的广告,网吧不但几乎没有收益,还严重影响网民的上网体验甚至和游戏软件冲突。类似广告有IE浏览器顶部插入广告,开机锁屏广告,甚至QQ登陆窗口已经游戏内部插入广告,这种广告不但严重影响了网民的上网心情由于大部分安全软件都定义为恶意软件经常会导致系统报错以及和游戏冲突等现象。
  3,有些代理网吧软件的广告商在当地有着相当强硬的背景,几乎是一夜之间全市所有网吧都换上了该软件,效率之高令人称奇,不过令当地网吧老板敢怒不敢言的是广告收益只有每台几毛钱。这虽然是个比较极端的个例,但也反映网吧桌面广告业一种乱象。
  4,一些企业化了的大型单体网吧、连锁网吧还可以由市场部去运作,找一些当地的广告商合作。但中小型的单体网吧呢,没有全国品牌的广告支持的传统地方性广告媒介又到底能为网吧业主带来多少利润。
  网吧增值业务做得不好,要考虑到多方面的原因,我希望针对以上这些影响网吧广告增值收益的问题,在行业里面,能得到很好的解决,这也跟一些网吧联盟有关系。在国内来说,txwb网吧增值联盟是做的很成功的,一直和SOSO主页合作。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