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对网吧广告推广现状与问题的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2我来说两句

  网吧成为网吧广告推广的一个巨大平台,网吧广告资源丰富,是毫无疑问的。网吧广告的目标受众群体针对性强。受众主要是年轻一代,接收信息多为在学校的学生和有一定经济收入的白领阶层。但是网吧广告也有它的局限性,作为网吧热点,下面我会解释到为什么有局限性。
  网吧广告推广现状,说到这个问题,回顾一下近期贵阳网吧投放人流桌面广告一事,被媒体曝光后,引起部分群众不满,在舆论道德的压力下,最终执法部门出面干涉,对各地网吧PC桌面广告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清理和整顿。所以说网吧广告是有局限性的,不是什么广告都可以投放。
  网吧许多的管理软件或者广告公司轰轰烈烈地推出网吧广告,上面这个事件给他们当头一棒,在没有搞清楚网吧桌面广告发布权、审核权、收益权等问题前,轰轰烈烈进行推广,显得盲目,更是无奈。
  网吧广告推广存在的问题也是有的,网吧相关管理部门都有意对这块资源进行制约或者开发,网吧桌面广告资源谁来开发、谁来审核、谁来收益,这个问题争论不休。最后会由市场的平衡的,不违背法规,健康、积极的桌面广告投放,最终的收益者主要还是网吧业主。
  既然网吧广告那么好,为什么我们去过的网吧大多没有应用呢。作为一种新生的事物,要被市场接受肯定需要一个过程。由于网吧桌面广告的目标对象确定的复杂性,区域性,这个项目在招商引资过程中也难免出现了一定的难度。网吧广告资源开发的未确定性,使得这一载体未能充分开发。
  总而言之,网吧广告推广做为一种新的信息传播的方式,虽然存在以上的问题,但是我认为,一个新生的行业,尤其是与网络有关的,值得去大力推广和应用。相信不久的将来,将成为网吧经营管理者增值创收好载体。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