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网吧广告投放合同怎么拟定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2我来说两句

  网吧广告资源是非常丰富的,而且网吧广告投放形式也是多种多样的。网吧广告可分为户外广告、悬挂广告、室内空间张贴广告。网吧业主只要跟网吧联盟合作,实现网吧广告投。作为网吧热点,谈到网吧广告投放合同的问题。
  签订了网吧广告投放合同,对双方是一种约束,有利于合同内容的贯彻执行。万一出现纠纷的时候,也可以通过相关的法律途径解决。那么网吧广告投放合同怎么拟定。
  网吧广告租赁合同承租方:(以下简称甲方)代表人:
  被租方:(以下简称乙方)
  经甲乙双方友好、平等协商,甲方委托乙方发布网吧电脑桌面广告(以下简称桌面广告),现达成如下条款,双方共同遵守:
  第一条桌面广告发布方式:电脑桌面广告、浏览器默认页广告。第二条甲乙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指派专人代表甲方全权负责桌面广告的发布工作;
  2、甲方为乙方提供桌面广告的相关背景资料和数据;
  3、甲方有权对桌面广告内容进行形式审查并有权对桌面广告实施过程及效果进行监督;
  4、甲方应按本协议第三条的约定支付费用;
  5、乙方应保证属于合法成立的经营实体,依法正常经营;
  6、乙方不得中断设置甲方桌面广告内容,自签约之日起两年内不得再与第三方进行任何形式的桌面广告合作,其涉及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协议第一条约定的桌面广告发布方式;
  第三条费用内容及支付方式:网吧安装桌面广告费用:每台电脑大写人民币________元整;共计大写人民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元整;该款项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____日内支付;
  第四条违约责任:
  1、若甲方不按本协议第三条的约定支付费用,乙方应以书面形式催告甲方履行支付义务,甲方超过三个月仍未履行支付义务的,乙方可以解除合同,并要求甲方支付本协议约定的乙方已履行义务相应的费用;
  2、若乙方违反本协议第二条第六项的规定,乙方同意将甲方上一年度应纳税收入总额的十倍支付给甲方做赔偿之用;同时甲方有权解除合同。
  3、若乙方违反本协议第二条第七项的规定,乙方同意将甲方上一月份日均应纳税收入的十倍支付给甲方做赔偿之用;同时甲方有权解除合同。
  本协议一式两份,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协议附件和协议文本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或签字并指纹)法定代表人:
  乙方:(盖章或签字并指纹)(盖章或签字并指纹)
  时间:
  这就是网吧广告投放合同拟定的内容,合同签订后,无论是从法律角度,还是从道德角度,我们网吧都应该积极的为做好网吧广告发布工作,可以擦口罩这样的格式做,希望采纳。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