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对网吧广告价格管理家展开讨论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2我来说两句

  网吧广告作为现在网吧的一种网吧增值业务,确实能为网吧带来佣金,但广告投放和打点所激起的浪费和低效。网吧广告管家帮手节省了斥地广告系统所需的人力和时间。下面我会谈到一个相关的案例分析。讨论网吧广告价格管理家成为网吧热点,相信大家比较关注这个。
  首先我们来看看那爱丽女性网的一个案例,公司CEO任杭州回忆起过去广告投放和打点的情势,笑言当时仿佛新时代的野人钻木取火一样原始,早期的广告主投放情势非常大略,凡是都是以包月或包天的形式进行投放,但是随着爱丽女性网的不断发展和广告主的日益成熟,投放情势和必要日趋复杂,广告主开始考试测验定向投放、CPM、CPC等投放形式,同时也更加垂青广告投放的定位目标及结果。
  同时存在着两种争议,一种是自行斥地广告打点系统,第二个决议是购买昂贵的广告投放系统。结果证明这两种决议都不适当。前者斥地成本高、周期长、系统不稳定、漏洞多,后者则根柢无法承担,且购买的系统更新慢,流量转化并不理想。但广告客户日益刻薄的必要促使媒体方不断进行投入,加大广告系统力度,同时也意味着要支出更大的时间成本。网吧广告管家的显现将爱丽女性网从尴尬的边缘拉了归来。
  广告管家供应的邃密而又易用的把持界面,让非技能人员也能进行日常广告投放打点,极大地释放了技能部门的内部本钱。能更好地满意广告主对数据报告的需求,广告主和网坐之间对统计数据遍及缺乏相信,现在有了第三方的中立报告,更容易获得广告主的相信,从而也提升了投放广告的满意度。
  网吧广告价格管理家对巨大在线数据的处理是必要的,也节省了庇护和硬件安顿成本,上面谈到的爱丽女性网即是一个典型的案例。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