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网吧电脑广告合作中双方的义务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2我来说两句

  网吧电脑不仅可以作为网吧正常营业的载体,更是可以作为网吧赚取额外资金的字体,比如做网吧电脑广告,一种网吧增值服务。与网吧联盟合作,购买网吧电脑桌面资源,付费给网吧,网吧电脑广告合作时的双方收益,作为网吧热点,要说到的是网吧电脑广告合作中双方的义务是什么。
  作为网吧联盟商,或者是上游公司的义务是什么:
  1、有权通过管理后台,对于广告的内容、排期等进行管理;对广告的投放情况进行监督。
  2、负责桌面广告技术平台的技术支持,确保广告的正常投放。
  3、应按本合同第二条规定向乙方支付广告费。
  4、应保证广告内容不违反任何适用的法律、法规、政策,产生法律后果由甲方自行承担。
  那么网吧这一方呢,他的义务又是什么:
  1、网吧应保证属于合法成立的经营实体,依法正常经营。网吧的实际经营人变更时,应在变更后三日内将新经营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等证照手续及联系方式提供给甲方。
  2、网吧要保证在其网吧所有电脑终端安装广告解决方案及相应设置并维护桌面广告软件正常运行,保证桌面广告不被任何人做任何形式的占用或修改。在因各种因素导致服务器不能正常运行时需及时维修并及时书面通知甲方,否则网吧赔偿甲方相应损失。
  3、网吧在桌面广告软件被杀毒软件或者恶意软件查杀工具等影响导致不能正常运行时应及时书面通知联盟并及时保留所有证据且网吧也有义务协助联盟保留所有证据。
  4、网吧有权根据登陆管理后台,对于广告在其网吧的投放情况进行实时跟踪与了解。合作期间若甲方没有投放广告业务时,网吧有权利用网吧广告平台进行有利于网吧经营活动的宣传事宜。网吧在业务开展后必须遵守诚信原则,保证广告投放达到可正常使用的网吧用机的百分之九十以上,一旦不能达到标准。
  以上就是网吧电脑广告合作中双方的义务,希望引起双方的注意,因为这设计到利益的问题,如果发生纠纷,就很麻烦,希望在网吧业主做网吧电脑广告合作的时候,要注意一下。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