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网吧活动广告之鞍山市网吧推广艾滋病知识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2我来说两句

  网吧活动广告的主题可以是很多种,可以是盈利性的,更可以是公益性的。其实网吧业主有没有换个角度做一些其他主题的网吧活动,比如推广艾滋病知识网吧活动,作为网吧热点,我们看看鞍山市推广艾滋病知识网吧活动广告这样一个新闻
  鞍山市为扩大艾滋病知识宣传面,提高网民对艾滋病防治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鞍山市第五轮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办利用网吧广告的传播范围广阔性、信息传播的交互性、目标受众群体针对性强等特点,与辽宁绿云网吧和沈阳市万网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在80家网吧约4800台电脑上推广为期3个月的艾滋病知识网吧广告宣传活动。
  网吧的小粉群众多,且集中,只要是年轻的消费者。宣传在网吧聊天公告画面上进行,聊天公告是在上网聊天者登录网络后必然显示在桌面上的,它反复的、强制上网者接受广告信息。这样我们将预防艾滋病措施、艾滋病免费自愿咨询检测点、规范化优惠性病门诊联系方式等信息一对一、直接、快速、反复地向网民传达,从而达到最佳的宣传效果。
  我还想说到而是,做推广艾滋病知识网吧活动广告,千万不要可以强调艾滋病者的危险,作为公益广告,我们应该关爱艾滋病者,不要带有歧视的目光,其实这样才能从根源上解决艾滋病者对社会造成的影响,这是我的题外话。
  网吧业主又没有想过,从这样一个角度去做网吧活动广告,更能提升网吧的知名度,我个人认为比做一些网吧促销活动,效果快的多,公益性的事业还能得到政府的支持,我强烈这样建议,希望广大的网吧业主能够采纳。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