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铭瑄携手NVIDIA在新乡召开网吧培训会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在四月二十八号的下午,铭瑄携手NVIDIA网吧培训会在新乡市隆重召开,这在一时间成为了当时的网吧热点。而这次培训会的目的主要是提升新乡网吧业主对铭瑄显卡产品的了解和NVIDIA视觉技术在网吧应用上的优势,倡导3D视觉技术的网吧应用将成为趋势。
  这次的会议有新乡市网景科技,郑州世纪升源主办,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新乡网景科技总经理杜利军、Nvdia河南区销售经理张军、广州商科全国高级培训师吕海云、郑州世纪升源总经理鲁阳升,还有新乡地区数十位网吧业主、铭瑄分销商,会场的讨论也非常的激烈。
  NVIDIA代表张军先生在这次会议中发言,以显示芯片厂商的专业角度论述了3D显示技术在未来各个领域的应用前景,特别是在网吧业的应用空间巨大。用调研数据阐述了显卡是网吧盈利的最重要因素等,并介绍了NVIDIA显卡的产品技术以及最新应用。
  广州商科全国高级培训师吕海云先生对中国网吧的发展现状也表达了自己的相应观点。针对目前现状,吕海云先生结合国外网吧的成功经验,指出网吧未来的发展方向应。并对针对网吧使用的特殊性而设计铭瑄显卡做了详细介绍。广州商科全国高级培训师吕海云还在台上送出了大奖
  到了晚宴时间时,在用餐期间分别抽出了本次会议的幸运奖、一等奖以及二等奖、三等奖,然后伴随着最后一轮抽奖的结束,这次会议也快要结束了,这次会议使得新乡各地网吧业主领略了NVIDIA全新特性带来的独特魅力,PhysX、3DVision的网吧应用,尤其对未来的3D立体网吧做了构想,是当今网吧的特有生财之道。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看到由NV为网吧提供的3D立体网吧时代。并且让更多的网吧业主也了解铭瑄最大限度的服务于网吧客户的态度,而这次会议也会网吧行业带来了希望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