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如何做好网吧安全和卫生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对网络安全的关注度也提升了。从各个角度去分析,提出自己对网络安全的几点新到位看法。我认为二十一世纪服务是最重要的,只要把服务做好,人气是可以搞上去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搞好网吧安全和网吧卫生呢?我们来走进今天的探讨吧!

      在网吧里面,每个服务员、收银员和网管之间都要相互监督,并且要一起努力把网吧的安全和卫生工作做好。网吧里上网,登记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客户在上机登记时,要认真审核每个顾客的身份证,不要在网吧闲谈。做到如实登记,这样也能保证网吧的安全性。需要核对一下身份证上的相片是否和出示身份证的客户相一致,那么这种情况就是属于安全的。

      上班时间,都不准网管,收银员,服务员在上班时间内睡觉、上网玩游戏或聊天。 若有以上几种情况,应该及时去提醒或者劝阻。当然,不准在上班时间内聚众聊天,更要注意加强巡逻。巡逻是指在本网吧里的各个角落到处走动,而不仅仅只在主通道上走动。如果网吧发生重大责任事故,这也是每个网吧热点问题,则对发生责任事故的那个班次的所有工作人员作出罚款。罚款的具体数目,根据事故的大小和情况,再作处理。 
建议,每个网吧都应该制定一个符合实际的制度,确保网吧的安全。

      以上谈到的是网吧安全问题,那么,下面我们再来看看网吧的卫生问题,有关网吧卫生问题,也是网吧的一个重点话题,我们来分析一下,如何做好网吧卫生?

      我们都知道,客户在离开网吧后,每个服务员都要在第一时间内去把客户的座位卫生清洁工作做好,比如像显示器鼠标、键盘、耳麦、烟灰缸、电话机、桌子和椅子等卫生工作,以及地面的清洁工作。做好清洁工作后,还要把各物品摆放好。并要检查一下这些物品有没有被破坏,这些细节都是很重要的,关系到网吧经营的问题。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所提到的如何做好网吧的工作了,网吧应该保证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安全干净舒适的上网环境,包括卫生间空气保持无异味,地面整洁干净;桌椅表面无灰尘、无污渍及杂物;地面保持清洁,无污渍、杂物、水渍;顾客上网的区域要保持空气清新,无异味;如果您的网吧能做到以上几点,那么您的生意肯定是源源不断的。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