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网络应用 >> 正文

反钓鱼进入新纪元:IE改进SSL明年初投入使用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06-12-23我来说两句

据微软官方IEblog的消息表示,他们将会在2007年1月推出扩展(Extended Validation,EV)SSL证书。

  在过去一年当中,IE团队一直在开发下一代的SSL(安全套接字层)证书,它不只提供了加密还是一个因特网ID标准。出于这个目的,微软已经与不少证书认证机构(CA)和因特网浏览器联合组成了CA/Browser论坛,一同开发下一代称为EV SSL的证书。

  IE团队的成员表示,目前版本的EV SSL指引在兼顾与现有浏览器兼容性的同时,对保护用户免受钓鱼攻击方面意义非凡。

  他们表示,从2007年1月底开始,微软将会对Window作出必要的升级,以便IE 7能识别初EV 证书并相应的调整显示,此时地址栏的背景会显示成蓝色。这表示商业用户此时可以放心的建立他们的在线ID并对与其进行交易的客户可见。此外,消费者的在线交易可信度又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因为与他们进行交易商家的ID完全可见。

反钓鱼进入新纪元IE改进SSL明年初投入使用

蓝色的地址栏背景

  当然,不要期望EV SSL证书能够彻底根除钓鱼欺骗的问题,但它还是在保护消费者方面迈出了意义非凡的一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